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如白

如白

 

他人即地狱1

简介:讲妹纸每次穿越都是梦境里不得不说的故事。

  

  他人即地狱(已完成)

徐医生你不懂爱。


  猎罪图鉴 (已完成)

从少年开始,那个狂妄又肆意妄为的少年是因为什么而改变?


  镇魂 (已完成)

万年的黑暗中,你就是救赎。

  

  【空间升级,改变被剧情影响已经“活”过来的角色命运】


  武林外史 正在更新中…

都在抗拒剧情影响的你我,兜兜转转还是缘来是你。


  终极笔记(待写)

排雷:

#可当独立故事和不同的男主谈恋爱来看,亦可连贯当快穿1v1双处文同男主来看

不日更,为爱发电,可催更但不一定次次日更。

  有新故事会补充

  

-

正文



熟悉的感觉又来了,天旋地转间,又来到了一片黑暗中。

  眼前出现了五个立体的字体。

  “他人即地狱”

  这种事情,不是第一次发生了,经过前面两次的穿越,田紫惜已经淡定了。

  想来,说出去也无人相信,每次在睡梦中,会穿进影剧中,代替某个剧中的人,按照剧情走一遍,期间,无论她怎么改变,结局都是一个样,难逃死劫。

  前两次穿进去的,都是一些不太重要的跑龙套配角,没活过一集的那种,那种死掉的感觉真的太难受了,每次都会像是做噩梦一样的吓醒,深想的时候,又想不出做了什么梦。

  只有在第二次陷入这种感觉,才恍然,原来上次的我,穿进影视里了,然而又在第二次醒来,又忘记了昨夜里自己做了什么梦。

  现在发生第三次了,田紫惜已经完全淡定,经过前两次的经验,恐怕这次,也是穿进剧中的某个打龙套的吧?还是活不过几集的那种。

  他人即地狱,正是她这几天刚刚看完的一部韩剧,让她想想,剧中哪个女性角色戏份是比较少,又马上挂掉的那种。

  难道是第四集的那个骗子大婶?

  额……

  她一个花季少女,当一个四五十岁的大妈像话吗?

  田紫惜心中吐槽。

  算了,反正进去生活个一两天,再次睁眼应该就到现实世界了,痛觉什么的,死得快一点,完全感受不到,应该没事。

  想清楚这些,她抬起右手,指尖刚一触碰,里面就有一股拉力猛的拉扯着她,身子被一拽,整个人陷入了黑暗之中。

  再次睁眼的时候,眼前好像有一只手在晃,耳边听到,“智恩,智恩?”

  智恩?

  好一会儿,田紫惜才反应过来,是有人在叫她。

  “啊,对不起,刚刚我走神了。”

  短发女子一脸的不悦,“智恩,不是我说你,现在各个上班都这么认真,我现在跟你说话,交代你点事情,你都还在走神,这让我怎么说你好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哎,算了算了,懒得说你了,说太多又让人感觉我在欺负你,把这个文件做了,一个小时后交上来。”

  女子把文件扔在桌上,扭着腰转身就离开。

  田紫惜刚进入角色,还有些懵。

  她晃了晃脑袋,刚刚那个女人,好像是男主女朋友的上司。

  上司?

  田紫惜瞳孔一扩,猛的想起自己的身份。

  所以,这次她进入的角色是女主?

  田紫惜第一想到的是,终于不用这么早死了,可以活到大结局了。

  “智恩?”远处观察着闵智恩的短发女子,看着她坐在原位动也不动,满脸的不悦。

  “你怎么回事?我不是叫你感觉把文件给做了吗?我要用,听到没有?”

  田紫惜这才反应过来,感觉大家都在看着自己,赶紧打开了文件工作了起来。

  远远的,还听到那个女人在吐槽她。

  “哎,真是的,今天怎么回事,老是在发呆,不会是对我有什么不满吧?”

  “哎呀,别那么生气嘛,说不定是智恩昨夜太晚睡没精神而已。”

  “那也不能这样啊。”

  (本章完)

如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如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